PetroGuard-D對於烴基液態化合物有很強的親和力。它也對多數芳香烴化合物,表現出特別強烈的吸引力。

PetroGuard-D的主要特點是:
* 疏水性
* 無毒或無污染
* 親油性
* 超級吸收體
* 無催化劑活性
* 不會在壓力下釋放滲出









Example organics absorbed and immobilized

重油 加熱油
柴油 汽油
航空油 煤油
液壓油(非合成) 機油
多環芳香烴 氯化烴基化合物


使用

PetroGuard-D因為其快速的固定特性,非常適合作為緊急洩漏事件時的應變吸收劑。PetroGuard-D將防止或減少揮發性石油產品所生產的蒸汽。吸收後的行程的固態材料,可以被輕鬆地處理和處置,通常可以焚化處理。
PetroGuard-D也是可以運用在煉油廠設施,是進行工業維護程序中控制吸收液態烴化合物的理想產品。
對於水的應用程序,PetroGuard-D其主要功能是為了防止任何洩漏,未被溶解或漂浮於水上的產品作進一步遷移。PetroGuard-D可在其自由形式下,直接針對洩漏物,經由手動或使用機械輔助設備來
使用。
PetroGuard-D在某些應用場合的重量百分比,可以有所不同,這取決於應用程序中,有多少溢出的液體量或其他化學物質或表面活性劑的存在。

緊急應變計劃

在無意間洩漏危險存在的情況下,PetroGuard-D被市場建議可作為一種理想的緊急處理程序之吸附劑成分。由於PetroGuard-D快速固定的特點,它是快速反應情況下的理想產品。它也是非危險物質洩漏應用下非常適合使用的理想產品。 PetroGuard-D 已被2004 SEHSC緊急事件反應手冊中列為&ldquo高分子去活性吸收粉末產品。

處置

廢置的PetroGuard-D最好的處理方式是焚化處理。其高BTU值使得PetroGuard-D是混合燃料中的絕佳選項。PetroGuard-D的BTU含量超過19,000 BTU/每磅,,並產生很少的灰渣。

根據浸出試驗(TCLP)的要求,廢置的PetroGuard-D也可以是掩埋。然而,具體的法規和分析性文件進行填埋處置應得到適當的監管機構(地方,州和/或聯邦)。某些類型的清理應用程序,可能會導致在分類中使用了作為有害材料。在這種情況下,材料應佈置相應的文檔通過核准危險廢物處置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