緯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與Nearfield Instruments BV簽署合作備忘錄

緯利公司正式與Nearfield Instruments BV達成合作關係,以在台灣銷售Nearfield Instruments產品。

緯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與Nearfield Instruments BV簽署合作備忘錄(MoU),Nearfield Instruments BV是掃描探針顯微鏡技術的半導體工業計量設備的專家和領先公司,緯利公司正式與Nearfield Instruments BV達成合作關係,以在台灣銷售Nearfield Instruments產品。

位於荷蘭鹿特丹的Nearfield Instruments BV公司開發了High-Throughput Scanning Probe Metrology systems,該系統可以直接測量半導體製造過程控制參數,而這些參數很難用其他技術來測量,或者只能以破壞性的方式或是僅能以非常慢的速度進行測量。

Nearfield Instruments的重點領域是半導體晶圓廠,包括探索新的操作範圍(Process Window)和操作範圍的的擴張和控管(Process Window)。

foto